画只喵

维勇中毒中

一大早的炸裂了!!勉强自己稍微冷静一点写了一大段分析感受。

讲真的,这个结局比我想象的好出太多了,看的时候完全没有忍住眼泪。

很多人都在说没拿到金牌不开心之类的,但是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!官爹结尾明确说了会有下一季,那肯定是下一季拿金牌+结婚呀!如果现在拿了金牌下一季怎么办,可持续发展!而且另一方面,短节目比分差太多了,如果勇利拿了金牌反而有点开主角光环了,所以剧情安排还是很合理的!

再说维克托,之前看了一些大大的分析,对最后一话的发展总是抱有担忧,但是看了才发现完全没有。维克托确实要重返赛场,但是将同时兼任勇利教练陪伴他;而且最最暖心的一个细节是,老维在尤里奥上场之前特意去拥抱了他并且悄悄话(虽然没有放出来但是基本肯定那时候讲了一些话)告诉他勇利如果拿到了金牌就退役,之后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,这哪是大家口中永远把花滑放在第一位的老维!!明明贴心到不行,对勇利爱到心坎里了嘛!而且这一话老维都为勇利哭了三次了,看的我都心疼了(还是那句话,你婚都订了居然想对我始乱终弃)

勇利最终决定不退役继续比赛这里也安排的相当合理,一方面是没拿到金牌不能结婚(不),另一方面他其实本来也不想离开,无论是离开维克托还是冰场,所以看到尤里奥的爆发以后燃起了斗志,所以一定要感谢尤里奥小天使的助攻啊!可惜下赛季金牌就不是你的啦哈哈哈ww

最后,平静个球啊我都快激动上天了!!真的超级超级感动!!无论是比赛还是双人滑还是下一季还有最后同居!!感谢官方爸爸给了我们这么一个美好的世界这么一对美好的CP!!呜呜呜呜你们都是小天使啊!我们下季再见!(ಥ_ಥ)

评论(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