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喵

维勇中毒中

第11话一点感想及小猜测

虽然被官方爸爸发了挺大一把刀子,看完就睡不着,但是我觉得大家还是不必太难过,我对结局还是持比较乐观的态度。
首先官爹这十几集的套路就一直是先来个小低谷再爆发,不管是停车场还是买戒指前的争吵等等,这一次作为全剧最大的一个低谷,应该也会在结局很大反转。
从自由滑来看,勇利一直以来都是表演分作为优势,而短节目因为太在意分数和技术导致结果不理想。在经历十一集比赛失利,老维视线从自己身上转移以及晚上的摊牌后,勇利的心情一定是又沉重又舒了口气的,他不必再为如何劝说老维之类的事情分心,最后的自由滑,维克托最后陪伴自己的时间,全身心投入进去作为告别礼,滑出本赛季最好的自由滑,奶一口这样的展开。
而二人情感方面,首先从种种铺垫可以看出,老维是一定会复出,但是二人对此的理解可能完全不同。
勇利看来维克托复出以后也不会再陪伴自己,从此两人就没有交集了,在剧中他也说过“就让这一切结束在这场比赛吧”;
但是对于老维来说,他达成了一开始的目的,找到了全新的情感,能为花滑注入灵感,所以一定会重返赛场,但是我奶HE的最大原因是,本集中他有思考过的很重要的一句话:“今后,该给勇利的到底是什么呢?”这说明他根本不打算断掉和勇利的羁绊,而是在思考勇利退役他回归以后两人的未来,他是在直面自己的情感,想要给两个的感情下定义。这样一来,晚上勇利的摊牌以后,很大可能他会顿悟,并表达想要永远陪伴身边的想法。说白了就是【你撩完了,求婚也求了,现在我在考虑未来了你却要甩了我?】所以其实老维也挺可怜的被始乱终弃....
比赛结果不敢奶,比分实在差的有点大,但是嘛,要相信官爹,糖,一定会有的!否则一定寄刀片´_>`

评论(4)

热度(47)